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凯士比KSB

泵,热水泵,泄压阀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KSB德国AKG-A系列阀门
KSB德国AKG-A系列阀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2KSB德国AKG-A系列阀门 
品牌: KSB
最小起订量:
有效期至: 2022-06-09 [已过期]
最后更新: 2021-06-09 14:25
详细信息
 KSB德国AKG-A系列阀门

泵制造商KSB:您系统的最佳解决方案KSB

的工业泵和阀门适用于广泛的应用领域,并且非常节能。该产品以最创新的技术令人信服,并已在包括Etanorm标准水泵在内的系统中成功使用了很多年。Etanorm的销量超过150万台,是全球最成功的标准水泵之一。KSB的备件和服务确保了KSB工业泵和阀门的运行可靠性。液压,材料技术和自动化是泵制造商KSB的技术优势,而这恰恰是其高性能泵成功的秘诀。

从一开始就提供优质的服务

得益于众多的生产设施,泵制造商KSB可以确保与客户的距离和一流的服务。具有丰富经验的认证专家可确保卓越的品质。KSB服务直接在现场接管您的泵,阀门和整个系统的调试,检查,维护和维修。凯士比还确保快速交付备件。这意味着您可以直接从泵制造商处获得最佳服务。

根据DIN / EN的闸阀,带法兰(AKG-A)或对接焊端(AKGS-A),具有自密封盖锁,锻造或焊接壳体,不旋转的主轴,可移动楔形板,用于精确调节壳体座圈,密封表面由17%铬和铬钢制成,耐磨,耐腐蚀或司太立。

技术指标

公称压力  PN 63PN 100PN 160

最大公称尺寸  DN 300

最高允许介质温度  550

好处

加强了外部密封的安全性

通过自密封盖关闭。阀体中的压力越高,盖锁越紧。泄漏的风险非常低,尤其是在高压和高温下。紧凑的设计。

两侧装有石墨填料函填料盒。

 

技术指标:

功能  切断/调节

连接类型  法兰,对接焊端

筑屋材料  06571085

公称压力  PN 63PN 100PN 160

最大公称尺寸  DN 300

最小公称尺寸  DN 80

最高允许介质温度  550

最低允许介质温度  -10°摄氏度

驱动设计理念   带电子驱动器,带手轮,带P驱动器

KSB-世界领先的工业阀门和泵制造商之一

凯士比(KSB)于1871年在德国弗兰肯塔尔(Frankenthal)成立,至今已有150多年的历史,是泵和工业阀门的领先制造商之一。凯士比在全球拥有15,000多名员工,以及自己的销售公司,生产设施和服务公司,为各种应用开发和生产定制的泵。

经验丰富的泵制造商的产品范围广泛用于建筑和工业技术,水运输和废水处理以及电厂过程中。通过创新的研发,KSB能够满足各种各样的客户要求。作为一家知名的泵制造商,KSB拥有多年的经验和技术知识。

 KSB德国AKG-A系列阀门
张艳琴
QQ:2850590586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3552865878
电话:010-64717020-115
传真:010-84786709-666
邮件:sales2@handelsen.cn
张艳琴邮箱:sales2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7020-115 张艳琴微信二维码